為甚麼敏感性肌膚
比一般肌膚的老化速度更快?

duration time 2 分鐘閱讀時間

膚色開始變得不均是與敏感性肌膚老化有關的主要問題

肌膚加速老化是由「微小炎症」引起,這在敏感性肌膚較為常見。雖然微小炎症難以察覺,但這會破壞組成真皮層的纖維,是導致皺紋及皮膚鬆弛的主因。

此外,近期有研究指出,不論年齡,敏感性肌膚比一般肌膚較易出現泛紅。隨著時間流逝,皮膚除了會出現皺紋和變得鬆弛,泛紅更會加劇膚色不均的情況。

維他命C/視黃醇(Retinol):
這兩種抗老化活性成分 有甚麼區別?

兩種都是標準的抗老化活性成分,配合使用可發揮多重功效。

維他命C和視黃醇是獲皮膚界公認、專用於對抗衰老的兩種標準活性成分。實證顯示視黃醇擁有顯著的抗衰老功效。它對皮膚表面的功效卓著:讓膚質變得細膩,改善粗糙不平的現象,撫平皺紋。

它在皮膚表面之下同樣發揮神奇功效:促進細胞再生,提升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自生。維他命C則是高效的抗氧化成分,並具有補充膠原蛋白和強化皮膚血管的特性。更重要的是? 它可以填補皺紋,緊緻肌膚,均勻膚色。

即使您有敏感性肌膚? 是否可以同時享受
多種抗老化活性成分的功效?

追求顯著功效同時不傷您的敏感性肌膚,是我們的目標。

無論是任何膚質,都可以結合不同活性成分以發揮最佳的護膚功效。但是,如果您有敏感性肌膚,您選用的護膚配方必須適合肌膚的需求。

在視黃醇(Retinol)的幫助下,敏感肌膚終於可以在護膚程序中加強抗衰老護理,針對改善各種衰老跡象。 REDERMIC RETINOL B3 SERUM B3淡紋緊緻精華有助改善實際的衰老跡象,如皺紋加深、老年斑提早浮現、皮膚變厚、膚質不均等。

正確知識
或迷思

視黃醇分子是
抗老化的好拍檔。

正確 true-answer.png

視黃醇(Retinol)是維他命A的衍生物,可以在皮膚表層和深層發揮功效,讓膚質變得細緻、均勻膚色,並顯著減淡皺紋深度。更重要的是? 它擁有強效改善衰老跡象的功效,是抗老化的好拍檔。

您的飲食完全
與您的肌膚老化無關。

迷思

均衡飲食,吸收豐富的抗氧化元素(來自莓果、蘋果、西蘭花等)、必要的脂肪酸和微量元素,並維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助皮膚顯得更年輕。

潔淨肌膚是關鍵的
抗老化步驟。

正確 true-answer.png

潔膚不僅可以卸除化妝品,還可以去除一整天積累下來的所有雜質,如污染物、皮脂、汗水等。在乾淨的皮膚上,護膚產品才能發揮最大功效。如果沒有做到關鍵的潔膚步驟,雜質會堵塞毛孔,導致護膚品中的活性成分無法發揮作用。

疲倦會顯現於
您眼周肌膚上。

正確 true-answer.png

面對疲勞或年齡增長,眼周的血液和淋巴微循環可能會減慢。眼周肌膚非常薄,血液循或淋巴循環不足而顯現黑眼圈。因此,眼周肌膚會出現暗沉或浮腫等疲倦跡象。

太陽對皮膚
是朋友,亦是敵人。

正確 true-answer.png

太陽是能量來源,賜予我們生命和光,卻帶來多種令肌老化的環境因素。UVB會造成曬傷和破壞皮膚,這些影響在幾十年來人所共知。但UVB只是其中一項引致光老化的因素。UVA和紅外線一年四季都存在,即使在陰天也不例外,UVA和紅外線會穿透至皮膚深層,破壞皮膚的組成元素。

針對敏感性肌膚,我們設有專門的
一系列抗老化產品

RETINOL淡紋緊緻系列產品有助減少明顯皺紋,並讓肌膚嫩滑細緻。產品還有助均勻膚色和擊退老化色斑。

我們的安全
承諾

安全標準超越國際美容護膚品規定。

website-visual-banner

100%產品
通過敏感性肌膚的測試

查看更多
唯一標準 = 零敏感反應
如果檢測到任何敏感反應個案,我們會回到實驗室重新制定配方
La Roche Posay 安全承諾 必要分量發揮活性功效 產品 頂部

僅蘊含必要成分,
分量精準確保活性功效

查看更多
我們與皮膚科醫生和毒理學家合作研發產品,當中僅蘊含必要成分,分量精準確保發揮活性功效。
La Roche Posay 安全承諾 敏感肌膚 款式 嬰兒

已於敏感性肌膚上
完成測試

查看更多
我們產品的耐受性已於敏感性肌膚上完成測試
La Roche Posay 安全承諾 配方保護 產品 頂部

配方受
包裝保護

查看更多
我們選擇採用最具保護性的包裝,不添加非必要的防腐劑,保證產品長時期維持完整的耐受性和功效。

查看全部
關於抗老化的文章

placeholder 5個令敏感性肌膚
保持年輕的貼士
閱讀更多
placeholder 提亮膚色
而不刺激肌膚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