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
微生態平衡

laroche posay landingpage microbiome science bacterias1
微生態失衡是由於皮膚表面不同細菌種類/菌株之間缺乏多樣性,這常見於暗瘡性傾向及濕疹性傾向肌膚。
laroche posay landingpage microbiome science bacterias2
當我們恢復皮膚細菌的多樣性,微生態便會變得更健康,從而改善肌膚的整體健康。微生態會形成隱形的防護罩般,對抗外界侵害,是修復肌膚的天然生態系統。
 
 

探索我們獲專利的益生元成分
水絲透明益菌:

為恢復微生態的平衡或強化皮膚屏障功能而研發,目前用於改善濕疹性傾向敏感皮膚的LIPIKAR Balm AP+M全效抗敏修護霜(抗痕配方),以及Effaclar Duo(+)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La Roche-Posay一直致力突破護膚品的可能性。
在過去近10年間,我們專注於新的研究範疇:微生態科學。
這真正改變了我們的護膚方式。

在傳統上,護膚品旨在修復皮膚狀況的可見跡象。
但經過我們對微生物組的研究,我們發現皮膚上有肉眼不可見的細菌生態系統。
這些不同物種之間的平衡對皮膚健康發揮重要作用。
我們觀察到以下直接關聯:
如果微生態的生態系統保持平衡,皮膚便會更健康。
如果失衡,皮膚問題便會更嚴重。

因此我們希望找出一種方法來重新平衡微生態,以改善皮膚問題。
我們與實驗室合作進行微生態科學研究,開發出新型成分。

一種在我們的溫泉水中生長的微妙菌株。
這是一種強大的益生元,我們稱之為Aqua Posae。
這是原始的菌株,存放在-80°C的環境中。這些菌株會在溫泉水中生長,全天候持續受監控。經處理後會以適當的濃度添加到產品中。此獨特的過程已獲得專利。

將此成分加入我們的產品後,效果超出了預期:
微生物得以重新平衡,之後亦能保持平衡。
皮膚狀況的跡象顯著減少,肌膚保持健康。

La Roche-Posay的使命是為敏感性肌膚人士帶來美好新生活。
我們相信,品牌所鑽研的微生態科學是護膚界所需的改變,
而我們很高興能引領這個改變。

主要成分
細看護膚成分

水絲透明益菌萃取物

旨在重新平衡微生物群,修復皮膚屏障功能. 絲狀水草被證明能夠減少導致抓傷和瘙癢的細菌數量

La Roche-Posay溫泉水

LA ROCHE-POSAY 溫泉水俱有天然的益生元特性:它可以重新平衡皮膚的微生物組,從而強化、舒緩和保護皮膚。

探索
過程

/-/media/project/loreal/brand-sites/lrp/apac/hk/simple-page/landing-page/microbiome-hub/laroche-posay-landingpage-microbiome-science-flipcard1.jpg

我們培育了新的成分。

這種獨特的菌株名為透明顫菌(Vitreoscilla filiformis),在溫泉水培養所得。

獨特的活性成分。

科學家深入研究,並發現這種菌株有獨特的修復及保護皮膚特性。
/-/media/project/loreal/brand-sites/lrp/apac/hk/simple-page/landing-page/microbiome-hub/laroche-posay-landingpage-microbiome-science-flipcard3.jpg

令此菌株與別不同的過程
透明顫菌(Vitreoscilla filiformis)在溫泉水慢慢培養,並透過名為生物發酵(Fermogenese)的過程接受全天候的悉心照顧。

時刻由專家悉心照顧
生物化學家會追蹤菌株的生長,檢查其所有參數,每日作準確的診斷,以確保其正常生長。
/-/media/project/loreal/brand-sites/lrp/apac/hk/simple-page/landing-page/microbiome-hub/laroche-posay-landingpage-microbiome-science-flipcard5.jpg

這種菌株經過仔細解凍,以再次恢復其生命力。
此菌株非常脆弱,而且必需在準確的環境下慢慢攪拌,否則會死亡或失去其特質。 

在所有過程中,培養環境都接受嚴格監控,並確保情況穩定;
此珍貴的菌株非常敏感,1至2度的溫度變化足以影響其生長。 
/-/media/project/loreal/brand-sites/lrp/apac/hk/simple-page/landing-page/microbiome-hub/laroche-posay-landingpage-microbiome-science-flipcard7.jpg

給予氧氣和溫泉水,同時確保適當的壓力和pH值。
讓菌株繁殖,並賦予其特質。

在菌株生長率最高時收集,以確保最佳功效
當菌株生長率達至最高時,實驗室會收集菌株以獲取其最佳功效 
/-/media/project/loreal/brand-sites/lrp/apac/hk/simple-page/landing-page/microbiome-hub/laroche-posay-landingpage-microbiome-science-flipcard9.jpg

此菌株繁殖1,000倍後,可準備添加至我們的產品中
此過程為全自動操作,以避免外來環境的污染。

這種強大的益生元名為水絲透明益菌萃取物(Aqua Posae Filiformis),我們在此過程中於產品添加此成分
此成分有助病人平衡肌膚的微生態。 
/-/media/project/loreal/brand-sites/lrp/apac/hk/simple-page/landing-page/microbiome-hub/laroche-posay-landingpage-microbiome-science-flipcard11.jpg

益菌萃取物在法國培養,是環保科學的成果,過程中不添加溶劑,只採用可再生成分。 
此過程尊重環境,減少水和能源的用量。 

此成分令配方更有效,過程於法國其中一間環保廠房進行。
碳中和、100%可再生能源、100%廢水再利用、智能工程及綠化空間。 

尋找為您的肌膚而設
完美產品組合

探索含有水絲透明益菌萃取物(Aqua Posae Filiformis) 的產品

您的問題
我們的專業答案

1 quote-marks

我的皮膚上有多少微生物?

人體中的微生物數量(估計有數萬億)比銀河系中的恆星。 

 

這個答案對您有幫助嗎?

1 quote-marks

我的微生物組的重量是多少?

如果我將微生物組放入桶中,它的重量約為 1.5 公斤,幾乎與大腦一樣重。 
 

這個答案對您有幫助嗎?

1 quote-marks

我們何時開始發展皮膚的微生物態?

嬰兒在成長初期便會發展第一個微生物態,影響此發展的關鍵因素,是嬰兒經自然生產還是剖腹生產。

這個答案對您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