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願景:
邁向採用100%回收塑膠的目標

除了採用更符合環保理念的創新包裝,我們的另一個目標是在仍需要使用塑膠時以回收塑膠取代原生塑膠。我們的目標是在2030年或之前達至100%採用回收塑膠。

lrp-landing-L4TF-2021-sitecore-website-proven_chart1
在2020年,我們採用的25%包裝均以回收塑膠製作
lrp-landing-L4TF-2021-sitecore-website-proven_chart2
"雖然我們最終的目標是在2030年或之前達至100%採用回收塑膠,但我們致力在2025年或之前減少使用70%塑膠。

這樣已可以節省10,000噸的原生塑膠。"
  
 

 

由在馬達加斯加人手採摘的Centella Asiatica,以至源自分裂過程的透明質酸和水絲透明益菌,我們的目標是結合最大的產品效用及可持續發展科技。在2030年或之前,La Roche-Posay將會在所有產品採用綠色科研技術

 

La Roche-Posay致力研發尊重海洋生態的配方。我們測試每個配方,在防曬產品強制測試的標準上更進一步。La Roche-Posay同時與專家合作,以建立新的測試標準,特別是與摩納哥科學中心(Scientific Center of Monaco)就珊瑚進行的測試。

 

乳木果油及積雪草是我們產品採用的其中兩個重要成分,兩者均由我們推動的公平貿易採購計劃支援的女性仔細採摘;計劃的目標是確保成分的品質,同時保護生物多樣性。我們採購乳木果油的計劃不但獲得FAIR FOR LIFE™認證,而且是業界其中一個最具規模的計劃。探索我們一些配方含有公平貿易計劃採購成分的產品。

由廠房以至原材料產地
我們支援供應鏈的所有人

我們推動公平貿易採購計劃,支持26,000名弱勢社群的女性,讓她們能獲取公平的收入。舉例而言,Lipikar Balm AP+M全效抗敏修護霜(抗痕配方)的100%乳木果油均源自布基納法索的可持續採購來源。此計劃獲得FAIR FOR LIFE™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