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甚麼?

我們的溫泉水具有多種功效,包括舒緩抗氧化作用

主要特性是有卓越均衡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它從何處
提取出來?


La Roche-Posay溫泉水已受到廣泛的研究。1997年,科學家研究發現,溫泉水似乎是一種混合物,成分包括非常緩慢地滲入含豐富白堊和硒質的土侖期岩石(九千萬年前)的雨水,以及森諾曼期(一億年前)沙土中的古老深層水(大約一千七百年前)。

自流現象(地下水湧到土壤表面)令深層水上升,流過土壤的不同地質層。這就是溫泉水獨一無二的原因,其具有罕見的物理化學特性和臨床功效。每一個泉源均有獨特的流向礦化過程

溫泉水略為礦化,含有碳酸氫鈣矽酸鹽
硒 (Selenium) 是一種微量元素,與多種酵素的活性息息相關,對人體十分重要,作用包括:抗氧化抗發炎調節免疫系統。
La Roche-Posay溫泉水具有特定的礦物質含量,因此對皮膚有抗發炎、修復舒緩的作用
除此之外,溫泉水沒有任何特別的味道,適合飲用。

法國最高行政法院在2019年8月3日頒布法令,宣佈La Roche-Posay為社會公眾利益*。
保護珍貴的溫泉水源應能確保其可持續性,為患者及La Roche-Posay溫泉水療中心的緣故保存溫泉水的修復特性。

La Roche-Posay溫泉水受到周全保護,從源頭到收集點均不受污染,而且溫泉水沒有經過任何處理,保留其所有成分和特性。
La Roche-Posay溫泉水療中心內均使用並飲用溫泉水。

*https://www.legifrance.gouv.fr/jorf/id/JORFTEXT000037301366/
 

深入了解
我們的溫泉水

數字10
我們的溫泉水以其源頭——La Roche-Posay來命名,La Roche-Posay是一個小村莊,位於法國西部都爾與普瓦捷之間。
圖像計時
La Roche-Posay溫泉水接受超過1000次年度檢測,萃取後最多七天內就會用於製作護膚品。
 
 

La Roche-Posay溫泉水
有何作用?

在溫泉水療中心,因La Roche-Posay溫泉水擁有特定的礦物質組成成分,令溫泉水的治療功效早在幾十年前已廣為人知。
La Roche-Posay舉世知名的療效可追溯至17世紀。當時,路易十三世的私人醫生首次分析溫泉水,並為相關觀察結果留下了紀錄。
在17世紀期間,溫泉水愈來愈備受推崇,最後吸引到法國醫學院委派觀察員前往查看「著名」的溫泉水。兩個世紀後,拿破崙甚至在附近興建了兩間水療醫院,治療其麾下士兵的皮膚狀況。
1869年,La Roche-Posay的溫泉設施獲法國醫學院正式確認為公用事業。1905年,La Roche-Posay第一座溫泉水療中心成立。
La Roche-Posay溫泉水療中心特別為管理復發的皮膚狀況和對傳統治療無效的皮膚失調而設立。

 

為甚麼皮膚科醫生推薦
使用La Roche-Posay溫泉水?

它能舒緩各種各種皮膚問題所帶來的不適,例如:
  • 接受癌症治療後的皮膚失調(疤痕、皮膚乾燥、浮腫、活動問題、疼痛等)。
  • 濕疹及/或異位性皮膚炎;
  • 牛皮癬;
  • 燒傷的疤痕及後遺症;
  • 痕癢的皮膚紅疹(如瘙癢症)。

溫泉水療中心的療程可減少病變的大小和嚴重程度,清潔皮膚組織並幫助消腫,舒緩痕癢,進一步延緩復發時間,讓患者得到充分休息,而且能加快並提升修復過程

與La Roche-Posay溫泉水管理皮膚狀況的功效相關的基本及臨床研究結果,已刊載於不同的國際皮膚學期刊上,並已在全球的皮膚學會議上發表。

La Roche-Posay將與研究所、大學和醫療機構共同取得的臨床研究數據公諸於世,成功令醫療專業人士相信我們溫泉水的功效,因此溫泉水能廣泛地應用於現時的皮膚管理上。

 

您知道嗎?
 

您知道嗎_桌面版_1

每年,溫泉水療中心接待超過7,000名患者,團隊共有六位常駐皮膚科醫生

為甚麼
我們要使用La Roche-Posay溫泉水

La Roche-Posay溫泉水噴霧包裝,以便日常使用 讓您輕易噴灑於身體各個部位。
這款具有天然抗氧化作用的溫泉水,亦有舒緩、減輕刺激感覺、軟化及保護的功效,
適合全家人使用,甚至適用於初生嬰兒和懷孕婦女。
它能舒緩日常刺激,並降低皮膚的過熱感,
所有La Roche-Posay品均含來自法國的La Roche-Posay溫泉水。

含La Roche-Posay溫泉水
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