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科學創新的先驅
為您提供最好的護膚方案

我們承諾提供LIFE-CHANGING的護膚方案,因此科研是我們的創新技術與產品的精髓所在。在產品研發的每個階段中,我們與專家緊密合作,攜手研製出能提升生活質素的有效方案。所有產品均含有頂級護膚活性成分,同時在研發過程中維持產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深入了解我們的科學理念。


 

我相信La Roche-Posay,因為我知道每款產品均遵循嚴格的配方約章調配而成,以確保所有人都能安全使用。我深信每款產品都有強大的臨床實證,並運用精心挑選、成效卓著的頂級醫學成分調配。正因如此,我樂意向病人推薦La Roche-Posay。

Stephanie LECLERC-MERCIER醫生 (法國皮膚科醫生)
*根據AplusA及其合作伙伴於2023年1月至2023年5月於34個國家 (佔全球超過80% GDP)受訪皮膚科醫生進行之專業皮膚護理品牌市場調查

我們致力遵守
嚴格的安全標準

 

La Roche Posay 安全承諾 產品 通過敏感測試 款式 特寫

100%產品
通過敏感性肌膚的測試

查看更多
唯一標準 = 零敏感反應
如果檢測到任何敏感反應個案,我們會回到實驗室重新制定配方
La Roche Posay 安全承諾 必要分量發揮活性功效 產品 頂部

僅蘊含必要成分,
分量精準確保活性功效

查看更多
我們與皮膚科醫生和毒理學家合作研發產品,當中僅蘊含必要成分,分量精準確保發揮活性功效。
La Roche Posay 安全承諾 敏感肌膚 款式 嬰兒

已於敏感性肌膚上
完成測試

查看更多
我們產品的耐受性已於敏感性肌膚上完成測試
La Roche Posay 安全承諾 配方保護 產品 頂部

配方受
包裝保護

查看更多
我們選擇採用最具保護性的包裝,不添加非必要的防腐劑,保證產品長時期維持完整的耐受性和功效。
我們如何測試我們的產品
體外實驗
我們在先進的重組表皮模型上
進行實驗。
皮膚測試
我們曾在數千名有健康、脆弱、過敏傾向性、濕疹性傾向或因治療受損的肌膚之志願者進行測試,從而在推出前確保產品有理想的耐受性
高耐受性
在我們與皮膚科醫生及兒科醫生合作推出Lipikar Balm AP+M全效抗敏修護霜(抗痕配方)前,此產品曾在700人的皮膚上進行測試

您知道嗎?
 

您知道嗎_桌面版_1

LA ROCHE-POSAY已就品牌產品進行接近600項臨床研究,並在不同膚質、由0至104歲合共超過200,000人的皮膚上進行測試。

甚麼是
臨床研究

皮膚科測試由志願者參加,在接近日常生活的使用情況下於不同問題的肌膚上進行,證實La Roche-Posay產品的功效。目標是確認產品在不同情況的耐受度,同時符合法律規定。

LIFE-CHANGING的護膚方案
經過測試認證和核准

EFFACLAR SERUM全效抗瑕煥膚精華
高效配方,同時呵護肌膚

40% 20 至 40 歲的成年女性仍有痤瘡。它確實影響生活質量。

* 自我評估 - 63位女性 -首次使用後翌日早上的結果 **對51位參加者進行為期4週的臨床研究

持續使用28天後的前後比較結果
*
* 在正常情況下使用EFFACLAR SERUM全效抗瑕煥膚精華4星期的平均情況。

之前

之後

探索
ANTHELIOS INVISIBLE FLUID SPF50+全效廣譜輕盈隔離乳液

轉錄文字
Anthelios Invisible Fluid SPF50+全效廣譜輕盈隔離乳液,搖一搖立即保護肌膚。 Anthelios Invisible Fluid SPF50+全效廣譜輕盈隔離乳液:獲皮膚科醫生推薦的防曬產品,具有超強UVA防護,紫外線相機下一目了然,在肌膚上不留一絲可見痕跡,超強防沙、防汗、防水。

然後我們鑽研科學並
在配方採用LIFE_CHANGING成分

您的問題
我們的專業答案

1 quote-marks

產品真的是「低敏感」嗎?

沒錯。我們產品中的成分經過悉心挑選,全因其可以減低敏感的風險。我們與皮膚科醫生合作研究配方,以採用最適合敏感性肌膚的成分。

這個答案對您有幫助嗎?

1 quote-marks

最適合敏感肌的保濕霜是甚麼?

如果您有敏感肌,我們建議您使用特別為敏感性肌膚調配的保濕霜。您可以選擇紓緩皮膚的成分,例如活性聚合肽及La Roche-Posay溫泉水。您可以選擇含有益生元成分的產品,以平衡皮膚的微生態,亦即益菌。

這個答案對您有幫助嗎?

1 quote-marks

LA ROCHE-POSAY產品會影響我的健康嗎?

因為我們產品的對象是敏感性肌膚的人士,所以我們的首要任務是遵守所有安全規定,甚至更進一步。美容護膚品有嚴格的規定,而我們更進一步,以確保產品的品質。

這個答案對您有幫助嗎?